訂單滿HK$499香港免運費
高質量、獲獎產品
英國進口、專業產品系列
 
 
皮革柔性修補填充膏

柔性修補填充膏(柔性補傷膏)的開發是為了滿足需要頻繁使用及極度彎曲皮革的需求,例如由於持續使用而嚴重開裂的座墊。是一款極具彈性的填充膏,一旦應用於皮革,就不會開裂或剝落。

柔性修補填充膏頗為黏稠,應使用抹刀或調色刀塗在皮革上。填充膏會沉入裂縫中,與皮革形成牢固的粘合。不要加太多,柔性修補填充膏是自流平的,可以均勻地流入每道裂縫。

使用吹風機固化填充膏,這樣只需幾分鐘即可徹底乾燥。填充膏在乾燥時會收縮,因此可能需要塗抹多次。每個塗層都可以打磨,因此可以與皮革融合成光滑的表面。

柔性修補填充膏是白色的糊狀物,乾燥後略顯透明,但通過添加最多10%的皮革顏料,可以改變填充膏的顏色,以匹配任何皮革的顏色。

柔性修補填充膏適用於

Leather Sofa, Armchair, Chairs and Furniture Leather Car Seat or Interior Handbag Leather Shoes, Boots or Footwear Leather Jacket or Clothing

柔性修補填充膏是用於修復所有不同皮革物品上任何類型裂紋的理想選擇,從家具及汽車內飾到衣服、鞋履、手袋甚至馬術皮革。

Suitable For 苯胺革及半苯胺革
Suitable For 顏料塗飾皮革
Suitable For 雙色、斑紋及古式塗飾皮革
Suitable For 油蠟變色革
Suitable For 覆膜革
Suitable For 乙烯基塑料及人造皮革,包括再生皮革
Not Suitable For 麂皮及絨面皮革

柔性修補填充膏的覆蓋率及保質期

貯存於8°C至30°C之間。

一旦打開,於一年內使用。

確保皮革已妥善預備好。

為了獲得最佳效果,建議塗抹柔性修補填充膏前,先應用皮革成膜劑;這樣可以形成更堅固的底層,再塗抹柔性修補填充膏。

使用抹刀或調色刀,按照裂紋的方向將填充膏輕輕塗抹在開裂的皮革上。填充膏會均勻地擴散到裂縫中。最好塗抹幾層薄薄的塗層。

待填充膏徹底乾燥。自然乾燥大約需要1-2小時,使用吹風機則可以在幾分鐘內乾燥。

重複上述步驟,直到裂縫填滿為止。

柔性修補填充膏可以使用1200目砂紙打磨,以形成與皮革表面齊平的光滑飾面。如有需要,可以塗抹更多的填充膏。

最後,只需在柔性修補填充膏上塗覆皮革顏料來塗飾即可。

示範視頻

 

問:皮革修補填充膏和柔性修補填充膏有什麼區別?

答:我們的修補填充膏用於修補破裂、撕裂及破洞等破損。而柔性修補填充膏則用於修復裂紋,因為它非常柔韌。

問:我可以在柔性修補填充膏上添加粒紋效果嗎?

答:可以的。為了獲得最佳效果,建議使用我們的皮革紋理修復劑。只需待填充膏乾燥後在填充膏上應用,就可以通過模仿修復區域周邊的粒紋來複製皮革的紋理。

問:我可以在乙烯基塑料及人造皮革上使用嗎?

答:可以的。柔性修補填充膏適合用於所有類型的乙烯基塑料或人造皮革。

問:如果我在填充膏裡添加顏料,還需要在填充膏上面上色嗎?

答:需要的。但皮革顏料添加在填充膏後,您就不需要在填充膏上塗抹那麼多顏料,這樣可以獲得更佳的塗飾效果。任何彩色填充膏的顏色會與同顏色的皮革顏料相似,但並不完全匹配。

問:我的填充膏時間久了似乎變濃稠了,可以變稀薄嗎?如果可以,用什麼稀釋?

答:可以的。柔性修補填充膏可以通過添加少量皮革成膜劑來稀釋。充分混合直到達至類似新產品的黏度即可。

問:填充膏感覺與皮革並不平滑,我該怎麼辦?

答:柔性修補填充膏可以使用1200目的濕砂紙及乾砂紙打磨光滑。打磨填充膏可以為皮革創建光滑、齊平的飾面。打磨後,您應該使用酒精清潔劑擦拭表面以去除任何灰塵,然後再繼續應用皮革紋理修復劑或皮革顏料。

皮革柔性修補填充膏

極其柔韌的填充膏(皮革柔性補傷膏),用於修復嚴重的裂紋

  • 我們柔韌度最高的填充膏

  • 用於修復大面積的裂紋

  • 乾燥後是透明的,因此易於上色

  • 只需幾分鐘即可乾燥

 

  • 價格從
  • HK$119.00
  • 型 號: Leather Flexifil
  • 有現貨

選項及配件

標籤 Flexifil , 皮革柔性修補填充膏 , 皮革柔性修补填充膏 , cracked leather , cracking on leather , fix cracked leather , fix cracking , flexfil , flexible leather filler , filler , 填充膏,皮革填充膏,填充,填料,修復嚴重破裂,嚴重破裂,裂縫 , 填充膏,皮革填充膏,填充,填料,修复严重破裂,严重破裂,裂缝,補傷,補傷膏,裂紋,開裂,裂縫,裂開,补伤,补伤膏,裂纹,开裂,裂缝,裂开

問題解決 找到您問題的答案
幫助中心 準確獲取您需要的幫助

我們使用cookies來優化您的瀏覽體驗。 使用我們的網站意味著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及類似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