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滿HK$499香港免運費
高質量、獲獎產品
英國進口、專業產品系列
 
 
皮革封邊劑

關於皮革封邊劑

我們的皮革封邊劑用於為任何皮革製品創造完美無瑕的皮邊,可以掩蓋粗糙或未經處理的皮邊。無論用於皮帶、手袋把手、行李牌還是雕刻皮革,皮革封邊劑每次都會為您帶來專業的效果。

皮革封邊劑的標準顏色是透明的,但也備有黑色供選擇。如果您需要不同顏色的皮邊,可以選擇使用中性色封邊劑,然後使用皮革邊油在封邊劑上塗覆所需的顏色。

皮革封邊劑適用於

我們的皮革封邊劑適合用於所有類型的皮革。

皮革封邊劑的覆蓋率及保質期

50毫升的皮革封邊劑可以覆蓋大約10米長皮革邊緣。

貯存於 8°C 至 30°C 之間。

一旦打開,於一年內使用。

如何使用皮革封邊劑

使用前先充分搖晃或攪拌均勻。

先在隱蔽或不顯眼處試用。

將封邊劑塗抹器浸入皮革封邊劑中,然後將封邊劑均勻地塗抹在未經處理的皮革邊緣。可以靜置5-10分鐘待自然乾燥,或者使用吹風機在大約兩分鐘內就能吹乾。

繼續塗抹更多塗層,直至獲得您想要的外觀。塗層間需要等待上個塗層乾燥後再塗新的塗層。塗抹更多的塗層可以產生更高弧度的邊緣。我們建議塗抹一層或兩層以獲得最佳效果。

如果您的皮邊不是100%光滑的,可以使用1200目乾濕兩用的砂紙打磨平滑。可以在塗層之間進行打磨,也可以在最後的塗層上一次性進行打磨。

皮革封邊劑 — 常見問題解答

問:需要多少個塗層才可以獲得完美的邊緣?

答:這取決於您如何歸類「完美邊緣」。

塗抹一層或兩層塗層的封邊劑可以產生漂亮的光滑表面,而塗抹三層或更多塗層則通常可以形成漂亮弧度的邊緣。這也取決於您所處理皮邊的厚度而有所不同。

問:皮革封邊劑和皮革邊油有什麼區別?

答:皮革封邊劑設計用於提供更現代、無瑕疵的邊緣塗層。皮革邊油則可以用於在皮革封邊劑上著色,也可以直接在未經處理的皮邊使用,以產生更自然及純樸觀感的邊緣。

問:皮革封邊劑可以在舊的、損壞的及磨損的皮邊上使用嗎?

答:可以的。但是,為了獲得最佳效果,我們強烈建議在塗抹新的封邊劑前,先將任何磨損的皮邊處理劑清除。這樣做不僅可以獲得更佳的附著力,還有助於獲得整體的平滑度。

問:有沒有什麼皮革是皮革封邊劑不能使用的?

答:沒有的。只要是應用於未經處理的皮邊上,我們的皮革封邊劑適合用於所有皮革類型,也適合用於所有人造皮革。

問:哪一種塗抹封邊劑的方法最佳?

這取決於您的喜好 — 一般來說,這取決於哪種方式您感覺最舒適。

我們的封邊劑塗抹器快速且易於使用,並可以帶來出色的效果,因此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封邊劑塗抹器。

皮革封邊劑

一款極其柔韌的糊劑,用於在皮革上產生完美弧度及光滑的邊緣塗層。

  • 快速乾燥

  • 耐磨、持久

  • 為皮邊提供專業的塗飾外觀

  • 高度柔韌

  • 無需對皮邊進行拋光處理

  • 備有中性及黑色兩種顏色供選擇

  • 價格從
  • HK$110.00
  • 型 號: Leather Edge Coat
  • 有現貨

選項及配件

標籤 Leather Edge Coat , Leather , Edge , Coat , Worn Edge , edge damage , 皮革封邊劑,皮革,封邊,封邊液,皮邊,皮革邊緣,皮革磨損,皮邊磨損,皮革封边剂,皮革,封边,封边液,皮边,皮革边缘,皮革磨损,皮边磨损

問題解決 找到您問題的答案
幫助中心 準確獲取您需要的幫助

我們使用cookies來優化您的瀏覽體驗。 使用我們的網站意味著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及類似技術。